這次日本之旅一開始就被定調為「平民之旅」-沒日幣+Internet+不收卡!

 

都怪我在伯斯的最後數日太匆忙,忙著打包、忙著吃餞行宴,根本忘記要聯絡台灣親友幫忙兌換日幣這等大事。(抱歉~~請伯斯朋友體諒~~尤其是那些體恤我而不堅持請客的主人們!)   

 

茫昏頭啦!~~當晚婆婆在家問我要不要帶美金、澳幣、日幣時~~居然沒會意到幣別與幣值的問題。忘了我這回是去京都Kyoto非東京Tokyo (當地沒有好友的back-up)  

 

下機返家只顧著更換行李(日本、台灣乃夏天,澳洲乃冬天)與聯絡同行友人的大清早搭機交通。臨上飛機才發現同伴們1人至少帶有5萬日幣,痛苦地呻吟~~身上荷包只抓了家中僅存的3萬日幣,哪夠兩人花用啊? 更笨的是居然帶了1萬多的台幣去日本 (笨喔我~~在機場怎麼沒想到去兌換日幣呢!) ~~我這小秘書這次的效率真差啊!   

 

老爺安慰說沒關係啦~~日本可以刷卡~~~結果更悽慘~~~~換個角度想,這趟65夜京都之旅行真是” 5星級=台語有省錢”。

機場來回交通-同伴開車停在機場地下停車場—信用卡優惠—免錢 

機票+酒店-搭乘長榮自主遊套裝行程—選定最便宜的旅館Rich Hotel Kyoto 位在何原町通(五條)。暑假兩人同行的促銷價台幣22,700 (含稅、接機—大阪關西機場到京都旅館、搭乘長榮豪華經濟艙(B777-300ER長榮客艙-菁英艙-咖啡色塊2-4-2寬大座椅、另含2晚加夜旅館-共五夜旅館費用)

請務必留意"接機"到底是在大阪關西機場的北出口還是南出口接機。

大阪到京都旅館送機不包-需要自理-建議直接與接機的日本司機說好回程也是讓他送機,費用只要日幣3,000 (公司新價格為日幣3,500-適用京都市、向日市、長岡京市),不貴輕鬆又省事。 TEL: 075-803-4800 FAX:075-842-9400 

小撇步:若是可以將接機時間延長到4-5小時之後,請務必去機場查詢開往Rinku Premium Outlet 的接駁巴士,Rinku Premium Outlet 折扣商城有200多家商店餐廳,喜愛The North FaceTimberlandGap 品牌,一定要來此瞧一瞧。 

請看日本outlet 介紹   (去京都神戶大阪-應該來Rinku Premium Outlet進貢一下吧)

大阪三大Outlet
1.Rinku premium Outlets

2.Blossom Outlet

3.Kishiwada Cancan Bayside Mall

神戶Outlet  

(~~我沒去掃貨,在京都有6天處在無網路的世界,現在只能含淚相告此好康!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