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燈初上,我們每天經常出沒的地點就是四條通,三條通與河原町這一帶.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島屋,阪急百貨都是逛逛吹涼上廁所之好去處.

和服美麗,價位更高!不知道到哪裡買的和服比較實惠呢?

這些商場商店很好逛,餐廳也很多....不過我們也很挑剔...只會吃日幣500-600左右的餐館....唉!!!我們怎麼這樣地想不開...為了幾百元在不同餐館間流連.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膽小,連每盤日幣100元的迴轉壽司也不敢吃.

 

逛三條通時看到很多洋食館,曾經讀過Lipton 幸福洋果子(Lipton Cha café)介紹(三條通與河原町交會的商店街內),照樣過門不入.

 

這條街內多的是居酒屋....連走進小街都不想,不知道如何點起,深知預算有限~~作罷也!

哇~~海鮮丼飯只要日幣980!

結果各式各樣的丼飯....還是沒吃到....

路過....沒吃到....

嗚嗚~~還是沒吃到啦!

真是昏頭啦~~沒幾張日幣卻讓我為五斗米折腰~! 突然眼睛一亮,發現有義式料理食べ放題,只要¥892,興奮價格還不錯,歡喜入內用餐.

結果失算啦~飲料一杯就要¥365,Pizza吃幾片就飽了.這種放題對我們來說還真是不划算ㄋㄟ!

呵呵~~每到吃飯時間,我們的覓食活動就像下圖,指指點點,評首論足的結果都是還是回台灣吃吧!離開再去逛下一家....

真是苦笑~~這次連大阪,神戶都沒去啊~下次得找在大阪舉辦的國際研討會,這樣我才能再來逛透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