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有人強調說這些皆為樣板戲...中國城鄉差距十分大...

我的看法還是見賢思齊評估著兩方差距多大自己落後嗎?還是跟得上水準呢?,見不賢則思考著商機何在啊!樣板...嗯...我是資本主義下的產物...

其實連電視劇偶像劇不是都標榜俊男美女富裕人生嗎?...說穿了..這也是我們台產的樣板戲...人生下來不就是追求更好的生活享受嗎?等到衣食足才會想到榮辱與自我實現等較高層次的追求境界....

我一向很欽佩...霸度邀邀還是選阿扁(台語)...愛台灣勝過ㄧ切....哈哈..不輸給紅衛兵打倒臭老九的時代....

這種情操真是高尚啊!卻也顛覆馬斯洛的五大需求理論...這或許就是目前新台灣精神表徵吧!

我嗎?當然是低俗的凡人...肚子餓了...什麼都不能做...這種氣勢磅礡的高貴情操還是讓賢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