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夏是吃冰的大好季節就讓冰淇淋們排隊拍團體照吧!
上當了oreo snack size cone 下次不要買,小小一支吃不過癮,口感沒有預期得好,還是趁打折買Drumstick比較優~~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這是Homemade口味,可惜下廚者都不當回事般地隨便說說食譜配方,害我想自己下廚時,根本做不出來這樣的口味.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再次看到此影片,心中滿是悸動!

所以請大家點選juniore698之"北國冬令營", 音箱喇叭開大聲點,就可以聽到優美的歌曲混雜著離情的哭聲!

註:不知道為甚麼,我有貼上影片的語法,偏偏就無法出現.(氣!!)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這張照片 -飛機餐點,讓我突然想不起以前到底嫌棄過哪家航空公司的難吃餐點,原來迄今最難吃的代表作,就是中國航班的飛機餐.

復興空廚的工作人員,將來也有機會被獵人頭挖角去對岸指導一番!

走筆至此,冒出一些雜感: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咳咳咳都沒有好轉....可是Cold Stone 有好康的特惠 就是當台北天氣達到8度C以下,就可以打五折.2008/01/31之前都有效.


還好5月到夏威夷時還有吃到Cold Stone的炒冰~~我真的很愛吃冰....雖然都只吃1/3的量就得找人分食!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~~好友轉寄一則故事與我分享~~

讓我想起人生就像一杯裝半滿的水瓶,正面看待事物也是過一日,負面看待事情也是過一日,所以時時警惕自己正面思考!如同check list 般之自省,有過改之,無過則勉!是我行事之準繩,做人的根本

年紀越長,我人生中的貴人就更多,願意提攜我者,感念與認定是我前世燒了好香,老天派他們來幫助我,然而人生的旅途中,不見得事事皆順心與如意,從小被教導的價值觀是認真,吃苦當成吃補,遇到險阻與非難,就當作是磨練,圓融可使我日後的道路更順遂!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鄭重跟大家推薦
!!

在家看這網站就可以遊遍全世界了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雖然有人強調說這些皆為樣板戲...中國城鄉差距十分大...

我的看法還是見賢思齊評估著兩方差距多大自己落後嗎?還是跟得上水準呢?,見不賢則思考著商機何在啊!樣板...嗯...我是資本主義下的產物...

其實連電視劇偶像劇不是都標榜俊男美女富裕人生嗎?...說穿了..這也是我們台產的樣板戲...人生下來不就是追求更好的生活享受嗎?等到衣食足才會想到榮辱與自我實現等較高層次的追求境界....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呵呵呵~~終於回到台北!

又是ㄧ陣忙碌開始~~pic_07 就像圖中這位老頑童ㄧ樣~~跌跌撞撞日覆一日的象牙塔生活!pic_12很久很久都不曾跟聖誕老爺祈願!!不求ㄧ堆零星小禮物
嘿嘿~~敢問我的大禮物可以用往後的20年X'mas gifts累計ㄧ次折現打包嗎? pic_05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Merry X'mas for 2007


 pic_16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懷抱著吃苦受罪之準備來到零下30度之國度,禦寒衣物泡麵零食等是他人的雙倍量.
結果吃好住好見識到熱烈的溫情款待與暖冬(未超過零下二十度)..惹腦另一半揚言道:他非提行李的小廝,日後再次超帶並無改善之意...就等著單飛獨行的份!

(OS: 出遊前還老神在在地算準團體行李直掛決不會超載,中國小費便宜住飯店有專人拉行李...喔...我就差忘記計算難看這個情結!)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怕冷的我也不知道那裡借來的膽想直搗松花江?見識哈爾濱!希望這未來的10天中ㄧ切都得平安與喜樂!

喜歡暖暖冬陽的我,卻很排拒雪國的生活.最多也只在零下10多度之城市居住過,現在想到零下30度,頭皮發麻心裡發毛!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個網頁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... 作者真是超有心地把所有親自到現場拍攝的照片,還附上說明和感想,將台灣的風景特色 、自然景觀與人文結合,除了漂亮的風景照片還精心記述著每一塊土地的個性。

http://forestlife.info


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!大家可以看看台灣的美,也可以提供出遊的參考,值得收藏!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殷鑑於開會或研習會議大多於上午八點準時召開,預防三不五時都得早起趕7.00am交通車(os:6.00am 起床對我還真是個困擾),申請了一間房之宿舍(3 room share house),斗室大約二~三坪大,請人稍微整理一下,暫時可做棲身之所.

只是忙碌迄今....還沒有選到合適的窗簾...只能暫時用桌巾將就吧!
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很想另闢管道記錄著新的點滴,不過還在思考著有無時間與精力去維持幾個不同型態的blog?

從商業行銷的觀點角度來看,改名,換點的後遺症不見得是明智之舉!想想我這只是小眾市場,還是繼續偷懶算啦! 

 

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