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凌晨歡喜來接機,只有我們的道具齊全.....嘻嘻!

歡迎海報,簽名球(伯斯沒有賣美國職棒比賽專用的R球,只買到made in Taiwan的W球,ㄟ,粉貴ㄋ!),簽名筆(原子筆).

球場加油時的道具是"國旗","可以發出聲響的鼓譟用具",Alex大師還可以幫忙畫臉!(把國旗畫在臉上喔...就像Football比賽一樣啦....可惜小豬家錯過此盛會).
~~這張海報超好用的~~還要用上好幾天~~帶到球場去加油~~可惜沒有紅布條與超大國旗可以揮舞~~台灣球場上加油時還有大鼓打擊聲~~咚咚咚~~

中華隊林教練,呂團長,澳洲球隊經理Tonkin,台灣聯誼會查會長

哇!呂明賜耶~~小時候的偶像!

張泰山~~綾綾哥哥的偶像! 

胡金龍~~KC貓的偶像!

隨團的記者(TVBS 與蘋果日報)

內幕報導:因為澳洲飛機限重很嚴格,每人只能攜帶20kg行李,所以練習時用的球將會留在澳洲~~哇哩咧~~為了簽名,還買了 1.5打的簽名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