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2006-01-31-16:30/WA Note報記者Daphne/伯斯 Baseball Park報導>

伯斯Perth這個城市以市中心為圓心,半小時車程為半徑,開始畫一個圓,基本上這個圓型區域內,可算是伯斯人,活動/居住的主要區域範圍.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整潔乾淨生活機能頗強,名列世界最合適居住的城市之ㄧ.

下午去看中華棒球隊練球,球員誤以為這裡跟美國一樣,愛國的僑民們得開上好幾個小時的車程,才能抵達球場幫球員們加油打氣.....!

嘻嘻嘻.....殊不知在這裡開車超過20分鐘的車程,就叫做...."很遠耶!"

3:00 pm 準時出現在球場,球隊已經開始練球了!
哈囉~墨爾本的啦啦隊們!!....照過來.....看過來!"

要看清楚喔~~本姑娘可是大大地奉獻這顆炙熱的愛國心,你看我帽子上的國旗與加油牌子,可是親手用"色筆/麥克筆"小心地一筆一筆地勾勒出來的喔~~

(備註:感謝美女的犧牲色相.....我們同學會的成員們都以妳為榮!!)

練球.....嘿....沒有瞧到間諜ㄟ.

僑界準備精緻的壽司點心,飲料,水果,幫中華隊打氣~!

TVBS-G現場專訪熱愛棒球的頭號球迷--綾綾喵喵--希望這段專訪可以在台灣被播出!

TVBS-G 現場訪問僑民

PS: 現場合錄了一小段CF: "世界棒球經典賽,請鎖定TVBS-G!"~~據悉這段CF鐵定會播出~~(今日特地戴上太陽眼鏡,至少不會被認出)

除了加油之外.....拿球簽名是我最重要的任務!

PS 1:在伯斯,棒球不是很popular的運動,若想買幾顆"球"當簽名球.....哈哈~~臨時還找不到去哪裡買~~所以一定要先問我囉!

PS2: 伯斯買不到職棒比賽專用的R球,中華隊也只有帶一些R球出國練習,唉喲~~連ㄟ都ㄟ不到~~!

等到比賽時,希望可以撿到"界外球".....因為沒有手套....不想接到全壘打球....手會很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