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7.30, 中華隊 "首戰" 澳洲國家代表隊 

請各位旅居伯斯的台灣鄉親們,今天觀球者眾,請提早到球場加油!!!

<鄉親們.....要有心理準備喔~~接下來幾場雖然都只是練習賽,可是澳洲國家代表隊去年拿到"世界銀牌".....苦戰.....是無法避免!!! 

換個角度想,這也是臨場磨練的好機會.....真正的輸贏乃3/3在日本東京.>

傍晚6.00pm,將近8成座位都已經坐滿老澳! 咱們中華拉拉隊,國旗大鼓隊,遲至7.00pm才抵達! 害我真不好意思,連續佔了5排,約50個位置, 唉~~還有人因為工作緣故,7:30pm之後才抵達,連草地上都坐滿OZ(或AUZ,都是指澳洲人Australian).

兵分好幾路...啦啦隊加油的氣勢...比起第一天比賽...好像削弱不少!

伯斯的AUZ 好愛國~好加在~他們還沒有學會我們的喧鬧加油聲!!!
今晚的表現都不太好!

球衣No.13,陳鏞基

球衣No.5,胡金龍

球衣No.7, 林智勝

今晚的投手之ㄧ, 球衣No.40,黃佳安

今晚的捕手,高志綱

簽名球--葉教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球場有販售多種可供簽名的棒球,球棍等!很方便!

澳洲隊很有規律,都是賽後站成一排,等著幫球迷簽名.

反觀台灣的球迷只能碰運氣,趁著賽後少數球員教練,留在休息區時,趕快請他們簽名.

說起來,中華隊員們也很辛苦,都是沒吃晚餐一直打到晚上10點多,賽後當然忙著收拾行囊,上車趕回飯店吃飯!

如果明天沒機會簽到心目中的中華隊選手,就打算乾脆拿去給澳洲隊簽名,還比較有效率!....有一點點生氣+失望....更何況"澳洲國家代表隊"還拿到世界銀牌!

轉載自蘋果日報【俞聖律╱澳洲伯斯報導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