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面中文加油字體,用訂書機訂在球網上!

今晚比賽1:0 (中華隊掛零)...有進步!防守還算不錯...比昨天好多了!

我是不忍苛求啊! 相信連球員自己都不會滿意此成績...所以明天見!

投手是陽建福,No.46...(已經投超過30球,要休息了),後來換朱尉銘No.59,最後改成耿柏軒,No.88.

捕手:葉君璋,No.27撐大局,後來換成陳峰民,No.41.

胡金龍,陳鏞基表現不錯! 如有疏漏其他表現優異的國手們,尚請見諒!

明天是伯斯最後一場球賽(閉幕賽),請各位台灣鄉親們,6.00pm之前,前往球場佔位置!

啦啦隊要坐在同一區,加油才會有聲音! 團結才是力量啊!

這排女生們,連日來拼命的加油斯喊聲....今晚已經"破聲'了!

打鼓打累了,還有人手接替...輔以寶特瓶內裝紅豆/石頭的加油工具!

最感動的時刻~~廣力(下圖身穿白衣的指揮)很會帶動大家呼口號....可惜少了"傑利,林"附唱加油歌!  

蘋果日報的一朗正在採訪林總教練有關今晚比賽的感想.

林總教練答應明天比賽完畢後,所有球員會在球場排成一列,讓球迷簽名!

葉教練也會準備2箱練習球,賽後,分送給台灣的鄉親們!

伯斯的警車一直都在球場附近巡邏~~拜託~~我們還沒有狂熱到會跟澳洲人打架鬧事!

:台灣人很識時務~~想打也打不贏!!!

更何況這是友誼賽(warm up game),對伯斯的華僑而言,無論哪一隊贏都是直得高興的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