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將近1週精挑細選的篩選步驟,終於有了基本共識....12箱空運貨出爐.

哈哈?? 見過我家最後情景者(好像工廠),一定會偷笑......居然只有12箱....且慢跌破眼鏡.....嘻嘻~~這是第一批出貨的場景....熟悉進出口業務者...是否備感親切與熟悉呢?

等上完打包繩後的效果才更符合專業出貨的形象啦,當然還少不了Invoice and Packing List~~ 

(如上圖所示,大件物品--感謝好心腸的Eric 與大功臣-拖車,還有 Stanley現場體力大相助.......一箱箱地小件雜物--感謝Christine和Sun勞動幫忙........! )

這次搬家的過程種種,不只靠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完成,其背後需要許多好友們的協助….….有些微像是在寫acknowledgement.

 

總之兩週內,在課業壓力的夾殺下,點點滴滴地累積裝箱,陸陸續續地靠大家接力般地相挺,才得以順利搬進臨時新居,提早完成清掃舊居,順利達成交屋準備.

致謝詞落落長,一路走來除了謝天之外…..

首先感謝變賣家當過程中,出力介紹者與友情相助的購買者,很高興地都幫那些心愛的家電與大型家俱們找到好主人. 原先製作了圖文並茂的張貼廣告單,想要循著前人之腳步去shopping center張貼Moving Sale廣告,很幸運地廣告單尚未走出家門,透過email,2天內就被好友們口耳相傳認養完畢,事後尚且接到向隅者們的嘆息詢問電話,原因乃台灣地震造成東南亞一帶網路中斷一週,所以沒能及時趕上下訂單…!

二謝家有客貨車,後座可折疊的轎車或是拖車等之師長朋友們,親切慇勤相告搬家時願助一臂之力. 早已經約好有housing manager的拖車與3位新居室友們(house mates)自告奮勇地勞動力支援….幫D & P節省下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.

   

最後再次感謝堅持最後一日到舊居幫忙清潔工作的Sun,若是沒有妳的介入以旁觀者清與不拖拉的氣魄,讓這場打掃提前收工,否則肯定是要忙到半夜!

領受眾多友人之惠,點滴記在心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…!

To Stacy, 當初我也是拎著兩只大皮箱進駐~嘿嘿嘿小心住愈久買愈多謹記由奢入簡難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