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喜歡搭乘新航經濟艙--長程國際航線航班的旅客.天啊~~這則新聞居然來自TVBS!

從小看濤哥/端哥/沈姐與豔秋姐的新聞長大,緬懷三台時代的新聞從業人員新聞素養,讀到這則新聞,啞然失笑....心想...

如果新航跟TVBS抗議的話,是否也是件很糗的事情呢?

 

此篇獨家暴露寫此文稿的寫手,可能缺乏出國搭經濟艙等的經驗,先不論新聞學養低落-只會對沒有新聞性的旁物多做著墨與描述,更好笑的居然寫出" 現在王又曾只能和其他人一樣,喝白開水,而不是紅酒。" (os:乍看來,易讓人誤解搭經濟艙只有白開水喝. 新加坡航空為了公司形象她們的公關人員應該跟TVBS交涉一下此則新聞.)
 
新加坡航空公司機上的經濟艙菜單menu一定寫:紅酒有那幾種,白酒:有那幾種,連雞尾酒(新加坡司令)都喝得到,還有汽水可樂果汁啤酒等. 經濟艙,商務艙與頭等艙的飲品差別在那?建議該撰文者,自己再去做點功課吧!

哈哈~~不只新航該抗議,我想連白開水也要來抗議一下!
 
高空飛行中,無論坐那一種艙等,在這麼多種飲品的選擇下,仍就選擇喝白開水應該是還有其它的考量吧~~這般地內容,請資深記者仔細看一下就很容易了解不妥之處.
 
起碼下筆前也得先查證一下,新聞自由的無冕王變成這付糢樣,真是令人搖頭的"素質"!.....嗯嗯~~基本工夫真是練得太差了吧~~

PS: 全文如下

獨家〉落難「王」搭經濟艙 夫婦省下22萬

2007-02-04 19:01

王又曾搭乘新加坡航空班機逃往美國,他和王金世英與其他乘客;一起擠在經濟艙裡,吃平價的套餐,喝白開水,待遇和以往完全不同,過去只要出國,王又曾幾乎都搭乘頭等艙,不但有專屬單人座位,喝的還是頂級紅酒,逃亡之後,選擇花1/5的錢,買經濟艙的機票。

喝紅酒躺在超大的座位裡,這是新加坡航空頭等艙的尊容享受,但是逃亡中的王又曾,不再像過去一樣尊榮,搭飛機,坐在擁擠的經濟艙,TVBS獨家拍攝到的畫面走道相當擁擠。

一整排的座位,擠了3個人,手都快要沒地方擺,除了王金世、英王又曾,旁邊還有一名年輕男子,就這樣一路擠到洛杉磯;反觀王又曾過去搭乘的新航的頭等艙,有單人座椅,還有配備專屬的超大螢幕,吃的是磁盤呈裝的頂級料理,現在王又曾只能和其他人一樣,喝白開水,而不是紅酒。

座位只有過去的1/3大,吃的是簡單的套餐,而不是頭等艙提供的肋排、龍蝦、松露,還有名酒,待遇差這麼多,價格也是,新加坡到洛杉磯經濟艙票價3萬多,頭等艙票價要14萬多;非常時期,改搭經濟艙,王又曾夫婦省下22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