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禁不起Lisu再三地大力放送~
c-outlook
"晚上如果有空, 歡迎來一起過中秋, 6點半開始用餐,七點半有福音聚會(表示會有一堆新朋友來,不會只是你們), 有詩班獻詩歌(我有參加,不過是別人跳舞), 還有短講, 如果過來, 確定不用帶東西, 我會準備一鍋玉米濃湯.......中秋節快樂"


clear post
節目內容包含晚餐, 詩歌,福音短講,交誼

特別講員:梁信慕博士(英文主講與中文現場直譯)

衛理公會蒙恩堂 敬邀 (CMCA, Nedlands Church)


indoor-church
就這樣我,童子軍跟小豬家一起過節~~初次體驗伯斯當地教會~~

倒是在教會巧遇意外訪客.....???
sing
唱詩班...曲曲動聽....有些好像流行歌曲....第一首曲就是白色巨塔的主題曲....Sorry~上帝請你寬恕我的不敬!


中場除了短講之外,還有一位17歲青年的搞笑見證....讓大家笑聲連連...從沙勞越移民到澳洲的華裔子弟...17歲還是很年輕的年紀...但是由他口中說出他小時候的種種事蹟...感覺就挺好笑的!


kid group


可愛的小綿羊表演.....嗯~想要生出可愛的小孩...或許還是跟老外通婚....混血改良品種比較快喔~


elder group
哇~我依稀記得小時候看過戴老師的帶動唱節目....唉~~太難得了...了不起...不簡單!....教會的力量果真很大,可以讓中年組表演....算是讚賞吧!


lisu
原來Lisu是伴奏....還好不必下場跳舞


1/5 food
食物排在五條長桌上.....人挺多的....童子軍覺得食物可能不太夠喔! 今日的菜肴幾乎都是盤底見空...沒有打包的機會!

我的胃口小...不喜歡跟人擠....並且發現很少人在最短長桌上拿食物....所以我到此桌取食物,兩三下我的盤子就滿了....另外四條長桌都不必去逛了.....反正我吃到壽司,生魚片與Lisu的玉米湯!


food 2-people
上百人的活動...寸步難行....不過最大的收穫是發現教友現場登記,預計下週一要去"尖峰石陣"的人數....希望有位子讓我跟童子軍一定跟得到....我一定會採買很多零食!


food 1-people
人真的很多...想要一一拍下食物.....很難入鏡....大家都忙著"搶食"!


甜品
甜點分別排在應該算是第6長桌與第7長桌上...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花生麻糬與杏仁豆腐等甜品


J come
這位取餐的男士就是今日巧遇的意外訪客....研究室的"J.S."! 旁側看他的女生乃"牧師娘"也!


moon
今日的主角月亮.....外國的月亮......好像也沒有比較圓嘛! 但是在教會裡...還有紀念品..可愛的杯子贈送....辦活動,有吃有看還有拿....重點是不會很枯燥乏味....就像是觀賞一場晚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