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棒喔!明天要和Lisu的教友們去尖峰石陣(Pinnacles),開2台20人座的車出遊,我雖然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,不過還是請天上的神明諸如菩薩、上帝、耶穌等保佑,旅遊平安順利。嗯~我相信所有的神~只要牠是教人為善!

Pinnacles


煩勞Lisu email通報,有關明天之遊:
1. 清晨6:50準時集合,7:00出發,逾時不候。
2. 因路途遙遠,可自備小枕頭靠著比較舒服,注意防曬。
3. 如需要小費,請準備一人2元,到時候再確定。
4. 中午應該是大家一起share用餐,因為陳師父說他有滷牛肉、做年糕、茶葉蛋、Lisu煮肉燥、蔡太太煮一鍋飯。D & P只要帶麵包、兩瓶飲料即可。餐盤和叉子及杯子不必帶(Lisu準備)。
5. 冰桶部份因為明天車坐滿,不確定有無空間放,可能到時候再看看囉,先帶個小的備用。
6. 不要太興奮....明天忘了起床哦。我注意到最新情報的午餐菜餚,心想明日又是肉肉大餐,所以心情十分愉悅地準備自己想吃的菜菜與跟他人分享,和堅持自己獨享的炒飯便當。

事實上,煮菜的心情跟準備烤肉食材不同:

準備出遊便當與菜菜時,有種小時候要去旅遊地雀躍心情,每樣零食都想帶著,最好大冰桶可以上車,肯定菜菜保鮮、冰品飲料齊全-(積極主動)。

準備烤肉食材時,心想就像和尚即使是最後一次敲鐘,也要有始有終。雖然心裡不挺情願,還是會想「求好」,也不願意打馬虎眼-(積極被動)。

託教會教友們愛出遊的福,希望未來一年,平日好好認真課業,週六努力去玩,週日收心操!我本來就是因為愛玩才選定來澳洲唸書。所以絕對不能辜負初衷!

便當菜色:
A. 香菇蝦米炒白菜 (share lunch)
白菜


B. 牛肉,洋蔥,青椒,蔬菜沙拉(有一點酸辣味道)
beef salad


C. 蒜味蝦米蛋炒飯(獨享)
fry r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