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12月初,CBS Higher Education by research 都會為full time students舉辦一次end of year lunch!

今年是我第三次參加,Jo(Coordinator)問童子軍,明年此時還會不會在學校?

Jo~~ 難道你現在就開始想我們了嗎?

拜託~~希望屆時我已經畢業了!

包下一個大廳,約30位研究生參加...Jo的預算有限,獨厚我們這群小雞!

不要小看這個"拉炮Cracker或稱 Bon-Bon"的玩意!

這是每年必經的洗禮! 一定要先由兩人互拉出巨響:

1.希望拿到喜愛顏色的紙王冠...戴上它

2.瞧瞧看...拿到甚麼暗語

3.猜猜看...會是何種小玩具...在鞭炮之內

這樣才算完成用餐儀式,始得開動!

今日紅酒--Hardys Collection Cabernet Merlot ....這系列難道是Hardys有名的郵票系列酒??

今日白酒--Collection Semillon Chardonnay--Premium white whine (網路價格還要A$ 20...哇...挺貴喔)

奇怪,才喝兩杯,整個下午居然有一點微醺的感覺

Soft drink 無限暢飲....嘻嘻...白酒與紅酒也是無限暢飲啦~

前菜(湯或蝦...兩者擇一...都很好吃)

主菜(魚或雞...兩者擇一...魚比雞胸肉好吃太多...點魚者...賺到了)

飯後甜點:

起司水果盤

蛋糕

傳統蛋糕--X'mas Pud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