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今晚的意式水管麵配此辣味牛肉拌料~~讚! 這兩天~~我真是走運~~又是好手藝啊!

煮水管麵,太簡單了不必特別介紹如何煮(看麵的包裝上都有指示)!

辣味意式牛肉拌醬:

材料: 5顆紅辣椒(切絲),1粒洋蔥(切絲),500g新鮮牛絞肉, 2粒黃椒(切絲),8朵洋菇(切片), 200g生菜葉或是波菜葉,1罐意式紅醬pasta sauce,橄欖油酌量,3湯匙蕃茄醬+1/2杯水(量米杯) 或者是馬克杯約1/4 or 1/3杯,差不多就好).   備註:我都沒有再加其他的調味料,紅醬本身有鹹!   

作法:用橄欖油爆香紅辣椒絲+洋蔥絲,接著一起炒牛絞肉, 炒到絞肉8成熟,加上黃椒絲拌炒,然後直接加點蕃茄醬水, 紅醬pasta sauce,拌炒洋菇片,快好時加入生菜葉或是波菜葉,拌一拌後....就可以起鍋!

做義大利麵的紅醬,最喜歡用這一味(如下圖)!

嗯嗯~~盤子有下資本,拍起照來還是比較有點質感! 原來菜也要衣裝~~才會秀色可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