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1-2個月聽到研究室的J招兵買馬,提議要去吃雪蟹Snow Crab, 可是我都不太有心情吃大餐!

這幾天氣候冷颼颼地,友人提議吃雪蟹,正是時候!

好疑惑, 雖然這是從北美進口來柏斯的嬌客,不是說秋天才是吃蟹的好季節嗎?恰巧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,就這麼地約好.....吃蟹去吧!

黃金蟹(上圖)比星洲蟹(下圖)好吃

Snow crab

炸饅頭

雪魚居然叫做 tooth fish

**For not  making you guys too envy**.....以下菜色省略.....也算是從簡啦!

今晚台灣女婿,對雪蟹的鮮美甜,讚不絕口....還聲稱下次帶他的朋友來吃蟹!

(洋女婿超愛耍寶....笑聲連連.....Mark 你這麼愛現老丈人的愛.....哈哈....我一定會寄照片告訴你岳父的)

今日重頭戲:主角昨晚烙下狠話說:"如果有蛋糕出現,馬上走人". 不知情的S家依約帶了蠟燭來,我則被恰北北威脅到不敢買蛋糕......那.....戲要如何唱下去.....這如何是好也?!

答案是下圖~~

主角就在高朋滿座(真的座無虛席)的餐廳內,又窘又氣又好笑地接受我們對著蠟燭高唱生日快樂歌後.....(萬萬沒想到....我們臉皮厚到超有自信地大聲唱歌吧).......禮成......散會!

PS: 筆者唯恐被追殺之虞.....沒膽重現100%寫真實況! 端午節前一日出生....生來準備吃粽子....真好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