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必備品--10人份的大同不鏽鋼電鍋--注意喔:要買電壓是220V

不要懷疑.....一個人要這麼大的份量做甚麼?

大同電鍋當然不是只有煮飯用,還可以煮紅豆綠豆湯來喝或是桂圓紅棗湯或是蒸蛋等,份量大才可以玩疊疊樂, 熱飯蒸魚蒸肉一起來!

其實生米煮飯,象印或是虎牌的3人份的電子鍋最棒!

不過呢...太貴了...買不起, 大同電鍋對窮學生的我而言,經濟又實惠!

1.跟電器行或是大同服務站訂購,請說明要適用220v-240v的電壓,一定要帶著特製電壓220伏特的大同電鍋來澳洲 (費用比110v 貴一些)

當地友人告誡說:電器這種東西,最好不要利用"轉換電壓器",因為電器品本身很快就會壞掉....除了易燒壞而且比較危險.

自己提到伯斯或是利用郵局海運20kg NT$ 1,000!

2.轉接插頭.....請看大同電鍋照片....插頭是兩插式.....根本不是澳洲的插頭....澳洲製...貴喔!

請到類似光華商場的店面,去買轉接插頭(左右圖的插頭都是台製約NT$ 6-65 左右....圖中也是台製品....至少約帶3-5個來澳洲,因為大同電鍋要用,筆記型電腦要用,台灣手機充電器要用到)

 

3. 大同內鍋,除了附贈品必帶外....不要忘記買"飯匙".....為了方便煮飯便利.....請到大賣場加買數件不鏽鋼鍋....大,中,小尺寸請帶齊全 (內鍋照片就不必拍照,省略)

4. 不鏽鋼湯匙與筷子也可以考慮帶來

備註: 一個人煮飯省事密招

一次煮6-10人份的飯,用塑膠袋分裝小包裝,放入冷凍庫中

要吃前一晚,拿幾包到冷藏室退冰

用小型的不鏽鋼鍋裝冷飯放電鍋蒸,上頭才有空間玩疊疊樂,蒸肉或是蒸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