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第二週起就不是逛果園的好季節,逛了3家果園,唯有第二家果園還種了一些小橘子樹,否則這趟Orchards Trip純粹是'枯枝之旅~Off Season Trip'吧!

6月底之前絕對看得見"果樹"!

唉呦~~粉失望啦! 並不是因為見不到累累果實而感到失望, 是為了驗證到'產地並非是最便宜的價格'而感到失望啦!

當水果盛產時,在產地可以買到最新鮮的水果(還未上生粉),可是論價錢,售價便宜但是份量超多(要去每週六上午的Canning Vale Market),如果是樣多量少價格公道(要去週五,六,日Subi Station Market).

第一家果園Raeburn Orchards,密集刊登廣告

7月第二週起,只剩一片枯枝

室內好像雜貨店,雜七雜八地銷售一堆東西,除了水果, 與水果相關的產品之外,還有旅遊紀念品店的小土產,小玩偶(made in China)

手工果醬

我覺得有些東西是向外面進貨批來賣的,要不是外頭還有一堆果樹,還真感覺像是做雜貨的貿易商,反正是沒啥意思啦!

長桌上擺著數種試吃的水果,我才不敢試吃呢....亂不衛生勒! (室內還有許多雜七雜八擺設的貨架,可是上頭的商品...算了...不想浪費力氣拍照謀殺讀者們的視力)

第二家果園  還好這家有種小橘子,目前正是季節!

除了小橘子外,園內其他的果樹也都是枯枝....鐵皮倉庫內的水果只有數種,看看價格,心想我還是回到市場買好了!

第三家果園,更沒心情想去看果樹,反正也是枯枝一堆! 室內擺設的水果更少,一位老太太說冷藏庫裡還有柿子(小小的)要價A$ 3.50/1kg, 不過需要打電話叫他兒子回來,才有力氣扛(搬)出來賣!

算了....還是果園門口的鸚鵡比較好看些......今年的果園之旅到此為止!

(這隻鸚鵡好口福,都有吃不盡的鮮果,如果它不挑嘴的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