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伯斯發現遇到好幾位朋友都吃素,迫使自己廚藝莫名地提升許多.還好這位P朋友吃的是青菜素,至少揮灑的空間比吃佛教素寬廣許多!

呵呵~~目前隨便亂炒的菜都會好吃! (我們吃肉者都覺得辣辣地好吃~讚~,吃素者....嘿嘿....有吃就好....就算難吃也沒法嫌!)

材料:自種的小辣椒2朵, 洋蔥絲1粒,高麗菜絲1/3 顆與河粉1包,紅羅蔔絲1根,新鮮洋菇8朵,

調味料: 2茶匙沙茶醬,醬油 1/2杯與水1/3杯(量米杯)

作法: 切碎辣椒爆香洋蔥絲,加入醬油與水後(變成高湯汁),倒入高麗菜絲與河粉(切段),紅羅蔔絲,新鮮洋菇片,續加2茶匙沙茶醬拌炒,起鍋!

 

特地下資本買個拍照用的盤子....嗯....效果比對雜誌還有一大段改進的空間! 看樣子連place mat 都得買吧! 嗚嗚....想當年我做報告時,對中興百貨的櫥窗設計都能有品頭論足的功力....奇怪...居然無法對自己的裝盤能力....施展出陳列效果的美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