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399-1

Purple Swamphen: 喂... 樓下的,12月的假期計畫是啥?

Purple Swamphen OS: 除了12/25耶誕下午餐外,哪有甚麼計畫? 養精續銳期待過完Boxing Day (12/26)之後的買買大搶購.~~伯斯big shopping sale 自12/27起一連兩天,錯過再等一年. 

Purple Swamphen: 嗨~~大K,小C,你們有啥計畫呢?

swallow (不知名燕子 ): 偶媽已經安排好要去阿米利加旅行,1月底才回來.

Purple Swamphen : 那你們倆個呢?

Pacific Black Duck 浮水鴨: 我下週回中國數週,教授返校上班,我應該就回來啦!

Purple Swamphen : 那站立鴨你呢?

Australian Wood Duck 站立鴨: 嗯....我要去Albany 過耶誕節.......!

OS: 小聲說...今年的X'mas & New Year Holidays 就奉獻給書桌好了....老澳們說:別開玩笑了吧...! 沒辦法~~玩伴們全部都出國了go overseas.../.*_*.\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