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沖沖地實踐"不醉不歸"的承諾, 酒窖裡的紅白酒任君挑選,沒想到這場馬拉松從下午4.00混到半夜2.00,最後結束不是因為"醉意"而歸,只因呵欠連連.....!

所以像我們這樣小酌品酒聊天方式,應該最受警察們的青睬.

美酒佳餚乃怡情風雅之隨意事~~台式的拼酒,"杯底不可養金魚"的乾杯作風,不太合適我們啊!!

我真的只偏好白酒, 根本記不得當天開了哪些紅酒.印象中也只喝到白酒.

有一點難過的是Brookland Valley (Margaret River) 2005 Savignon Blanc 的味道好像變了,可能缺少此酒莊美景的催化, 果香味依舊濃郁, 只是酒在口中的感覺好像變的很單調,辜負我花了A$ 26.50大老遠把它帶回家的代價.

可歎的是酒也實在經不起比較,還是買這支來自紐西蘭Montana 2005 Savignon Blanc 比較值得.

濃郁的果香,複雜的口感, 令人印象深刻,更新以往的認知.
今晚白酒配的主菜佳餚是鮑魚百果雞與湯, 特地秀出雞骨頭註明此乃煲的是雞湯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