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1
友人每次開車經過Wellington St,發現市區開了一家名叫Taka的餐廳,看到很多人吃這家店,於是親自去試一下,果真門庭若市!這家餐廳算是市區裡比較便宜的餐點,各式日式簡餐像是"Chicken Katz Don" 小的四元多, 大的六元多,份量不錯,最主要可以自己加一堆日式調味料,還有茶可以喝,大的有附味增湯,友人好康報報的大力推薦:專門去吃是划不來,如果有去市區倒是可以試試看!我跟童子軍今天可是抱著可以大開殺戒,努力點菜的雀躍心情,專程去體驗這家日本料理餐廳.趁童子軍停車之際,我先行進入餐廳點菜,才發現這是一間日式快餐店,十來種套餐的照片與價目表,看起來每樣餐點都是很好吃的樣子,價格在此黃金地段,果真不貴,

j2
快餐店都是先在櫃檯點餐付錢後,拿一個 ”beeper或稱pager”, 然後到用餐區找座位! 如果餐點做好準備出菜 beeper或稱pager 就會發出亮光聲響通知你到出餐區取餐.


j3
中午吃飯時間我還排第10位點菜,只聽到排我前面的年輕小澳,一直跟朋友推薦這家的菜色是如何物超所值,份量又大,害我心癢癢本來想點3-4份套餐,但是聽到大份量的情報,只好乖乖點Katz Don set menu (large)A$ 6.50 跟Sashimi set menu A$ 10, 捨棄可樂餅potato cake! 不要跟自己的錢過不去.

憑良心說此家店屬於快餐店的餐點,美味程度,以快餐店的標準,是不錯!(吃粗飽,就會覺得美味),當然不可以跟精緻的日本料亭店相比.我的tuna sashimi就是粉粉的,(店家事先處理過),salmon sashimi與另一種不知名魚類的sashimi就很新鮮.童子軍覺得chicken Katz Don些微有點炸得過火.可是想起某回我們去Vic Park 的日本料亭店—”富士”用餐,光是小碗的chicken Katz Don就要A$ 10.00, 茶費另計也沒有附湯,所以TAKA 還是不賴的選擇!

j4
用餐期間,發生一個小插曲,相鄰隔壁桌(2人座位)的客人離開時,有一包垃圾未帶走,清潔人員久久也沒有來收拾,於是就有一位漂亮西方年輕小妞選定坐此桌,此時我的擁擠桌上 (2人座位) 已經放了兩份套餐,可是她很過分,居然將那包垃圾順手放在我的桌上.頓時我真的很不高興,指著垃圾說,這不是我的垃圾,她就將那包垃圾拿回到她的桌上,還說那包東西也不是她的!當場我好想說,重點是你應該叫人來收拾它,或是將它丟到垃圾桶,而不是放到我桌上.雖然我不會說英文的”沒教養”,但是這幾句簡單的英文還難不倒我!

不過當我遠遠看到童子軍的身影時,卻只好閉嘴不作聲.沒有多久這個小妞也另外換座位!用餐時,仍舊心有不甘,懊惱童子軍出現太早,也遺憾沒有完整表達自己的立場.

JAPANESE CUISINE TAKA
Barrack Street Shop
150-152 Barrack Street
(這家店座落於Wellington Street跟Barrack Street 交會處的轉彎角)
(Mon-Sat) 11am-9pm, (周日與國定假日休息)
Phone: +61 (8) 9221 4771

這家店很好找, 到city市中心逛街或是到Northbridge玩,或是搭免費藍貓/紅貓在Barrack Street 與Hays Street交會處的站牌下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