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台灣要用"行動"去實踐,不是只有出一張嘴!

此次中華棒球隊來伯斯打球,有人問起下列對話:

A: 你們怎麼天天都出現呢?是熱愛棒球嗎?

We: 不是

A: 那你們在台灣有常去球場看過棒球嗎?

We: 沒有,只有小時候看過電視轉播!

A: 那是喜愛伯斯嗎?所以花時間做此網誌?

We: 非也, 是因為愛台灣,在伯斯只要有跟台灣相關的活動,都會用"腳"參加,用"心"把它們都記錄下來!

<轉貼>伯斯僑胞盼13年 終於等到中華隊
記者:張嘉男      攝影:楊子毅    澳洲伯斯報導

每當中華隊到外地比賽的時候,當地的僑胞不管多遠一定會趕到球場幫中華隊加油,這次到伯斯當然也不例外,從93年亞洲盃後,已經13年沒見過中華隊比賽的僑胞們,這回又一起聚在球場,幫中華隊加油。

敲著大鼓,搬著國旗,唸著中華隊選手的名字,僑胞們賣力吶喊。

儘管伯斯市西澳第一大城,可是當地台灣人並不多,加起來也才幾百人,看看這個場面,可以說能來的全都到了,因為這場比賽,他們整整等了13年。

球迷:「差不多10多年前有在這邊比賽。」記者:「等了10多年才有一個過來?」球迷:「對!對!」

大夥又是壽司,又是可樂,從下午開始,就陸續送到中華隊的手中,準備這麼豐富,當然還有一個東西也是少不了的,瞧!就是這一顆顆的簽名球。

: 嘻嘻~~也不枉費我買了1.5打的W球>

球迷:「很多台灣的友人知道我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球隊,都陸陸續續拜託我們拿到簽名球。」

球迷真是厲害,要簽名都追到澳洲來了,而當地僑胞總動員,中華隊的造訪,也意外促成大夥一場意外的聚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